八角螃蟹

借问灵山多少路?有十万八千有余零。

沈巍一路把他推进了卫生间,回手把门从里面锁住,昏暗灯光下死死地盯着他,低声问:“方才那个,是不是阴兵斩。”
赵云澜:“嗯。”
沈巍:“是你?”
赵云澜坦然点头:“啊,对啊。”
沈巍听到这,二话没说,抬起巴掌就扇了过去。……不过这巴掌来得气势汹汹,却到底没舍得落赵云澜脸上,只靠近他一只耳朵地方,堪堪地停了半空中。
赵云澜愣了一下,茫然地问:“沈巍?”
“别叫我!”沈巍让他气得脸色发白,停半空中手有点颤抖,好一会,才咬着牙说,“‘天地人神皆可杀’,令主可真是好大本事、还狂口气,你……你就不怕遭天谴吗?”
赵云澜极少见到沈巍动怒,何况是这么个气坏了模样,赵云澜立刻心疼,赶紧攥住他冰凉手:“是是,我错了,你愿意打我就打我,别生气别生气。”
沈巍一把甩开他:“谁和你嬉皮笑脸,你知不知道阴兵聚魂之术是绝对禁止邪术?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叫邪术?三界还装得下你么?你这么无法无天,是不是要捅出天大篓子来才算!你、你……”
他话音陡然止住,过了不知多久,才微微有些颤抖地问:“到时候你让我怎么办?”
赵云澜一把伸手抱住他,轻轻地吻着他头发:“我错了宝贝,对不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3)